欢迎访问《中西医结合护理》官方网站,今天是 分享到:

新闻公告

    《中西医结合护理》电子期刊上架,实践融合出版
  •       《中西医结合护理》(Chinese Journal of Integrative NursingCJIN)期刊是20211月由北京市中医管理局主管、中华中西医结合护理学会和北京市中医护理能力提升工程办公室共同主办的高质量的国际性同行评议和开放获取(Open AccessOA)的学术月刊,ISSN 2709-1961。目前已被世界著名的开放获取期刊检索系统DOAJ收录且是DOAJ数据库中唯一以中文语言出版并进行元数据双语展示的护理类学术期刊,被全球权威的护理学文献索引摘要数据库CINAHL收录,列入世界卫生组织Research4Life-HINARI计划来源期刊,期刊建设纳入北京市“十四五”中医护理发展规划重点任务。

          随着数字出版新产品和出版服务新模式大量涌现,数字化阅读成为人们主要的阅读方式。为更好地实现《中西医结合护理》(CJIN)的数字化转型升级,使期刊文献资源得到广泛传播和深度开发利用,CJIN与超星集团开展合作,将期刊创刊以来的文献全部收录于超星期刊平台,并通过期刊电子书式样展示,实践融合出版。

     

          融合出版是将出版业务与新兴技术和管理创新融为一体的新型出版形态,已纳入编辑与出版学名词术语。《中西医结合护理》(CJIN)基于先进的期刊数字出版技术,实现了一次制作、多元发布,按需重组、融合出版。从PC端、移动端全终端清除学术阅读障碍,全面提升学术阅读体验和提高阅读效率。读者除了「翻阅」体验更佳,还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阅读,很方便的翻页和放大缩小页面;快速导航内还展示了期刊发封面、目录、页码等信息,更方便准确的查找论文。

     

          《中西医结合护理》(CJIN)电子期刊的成功上架,对提升CJIN影响力起到了积极作用,更有利于期刊的广泛传播和多次推送,还将进一步推动CJIN期刊论文科学数据的深度发掘、共享以及再利用。CJIN也将更好地遵循开放科学理念和开放获取出版模式,以最佳行为准则进行学术出版,为读者提供更高质量的知识与信息服务。



  • 发布日期: 2022-10-04  浏览: 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