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西医结合护理》官方网站,今天是 分享到:

新闻公告

    首届京津冀“护理个案报告”比赛通知
  •         为进一步巩固京津冀护理人员的专业技能,激发护理人员学习创新、钻研技术,形成京津冀护理人员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提高护理人员的技术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护理服务内涵和质量,根据国务院《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国家卫生计生委《全国护理事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等文件对提升护理服务质量的要求,在北京市中医管理局的指导下,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北京市中医护理能力提升工程办公室以“强化专业技能,激发专业热情”为主题,开展“首届京津冀护理个案报告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评选出的优秀病例,形成论文后将择优推荐《中西医结合护理(预印本)》、《中西医结合护理》、《Journal of Integrative Nursing》等杂志发表。






  • 发布日期: 2021-03-19  浏览: 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