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西医结合护理》官方网站,今天是 分享到:

新闻公告

    JIN和CJIN主编唐玲向北京市中医管理局领导汇报期刊工作进展

  • 北京市中医管理局高度重视中西医结合护理期刊发展,由局设立的北京市中医护理能力提升工程办公室(以下简称“提升办”)与中华中西医结合护理学会联合主办英文刊Journal of Integrative Nursing(JIN)、中文刊《中西医结合护理》(CJIN)二本学术期刊。2021年9月13日局务会上,“提升办”唐玲主任以“推动中西医结合护理期刊国际化发展”为题,向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全体领导汇报期刊工作进展。

    作为JINCJIN二刊主编,唐玲主任首先汇报了期刊发展的总体情况:遵循特色化、数字化、国际化、精品化发展理念,“提升办”经过近三年的努力,已基本形成了中西医结合护理为主题的国际性开放获取学术出版体系,构建了包括JINCJIN、NursRxiv-护理预印本网络首发平台和中西医结合案例库(护理)四个中医护理国际化传播平台。唐玲主任重点汇报了英文刊JIN在编委团队、文章来源、出版平台、出版模式、数据库收录、学术会议和推广活动等方面的国际化进展情况。

    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全体领导听取汇报后,对“提升办”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中医护理国际化传播平台表示支持,要继续大力推进中西医结合护理期刊国际化发展。

    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屠志涛局长指出,中医护理国际化传播平台建设要继续朝着有品牌、品质、品格,有标准、标杆、标志的“三品三标”方向发展,中医护理是中医走向世界的一个很好的抓手,中西医结合护理期刊集群将促进中西医结合护理向高质量、国际化发展,提升中医护理的国际影响力与竞争力。

    唐玲主任表示,中西医结合护理期刊将在北京市中医管理局的主管和领导下,继续坚持追求卓越,多媒体融合发展,扩大期刊影响力,传播高质量研究成果,引领中西医结合护理学科的发展。

  • 发布日期: 2021-09-14  浏览: 613